【文学少女——井上心叶内心独白】


   曾经发誓再也不要写小说的我,为何又再次拿起了笔呢?
    那个拥有着堇花一般气质的文学少女,就仿佛是大正时代的古典女子,是那么的美丽,那么的温柔。
    是她的温柔治愈了我心中的创伤,是她的关心使我不在被过去束缚,是她改变了我,我最信任、最依赖的人也是她。
    每天的三题故事,无论我写得多么古怪,她都会一点不剩的全部吃到肚子里。只要是我的作品,她都会像虔诚的信徒一般对待,记下我的每一个作品。
    她是我的第一个书迷,也是她给了我这一切。她是一位永远都不会背叛作家的读者。
    她总是把我放在第一位,即使自己会伤心,会难过,还是希望我能够不再依赖她,独自的成长起来。
    她,是我最信任的远子学姐,是我最亲爱的井上远子。她的一颦一笑始终印在我的脑海里,她温柔的语气也将会伴随着我一生一世。

评论

热度(5)